close

其實樹前陣子也非常憂鬱...

甚至掛號看醫生 

所以我非常了解心理疾病

其實我最後得到一個答案

就是人是孤單的

你必須一個人堅強

假如有人陪你度過

你要非常感謝他

因為當時樹的朋友.前男友都依依離去

你也許常覺得人很可怕

但假如換作是你呢

所以我覺得能改善憂鬱的方法是

不好高騖遠

不貪

去當付出的那方

堅強的活下去

我講的不是屁話喔

因為樹是整型普女

家裡重男輕女

感情不順的人

前些年前男友還想騙我的錢

你說慘不慘

如果你也有憂鬱的狀況

請你留言給我

我會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禿禿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