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本身很討厭

人會試探彼此的底線在哪裡

因為我本身不愛這襠無聊事

我喜歡輕鬆聊天

配合

有時我很想跟憤世忌俗的人說

長得醜要怪你爸媽

假如沒辦法靠外表賺錢

那就任份點

也千萬記得生小孩時你遭受的待遇

假如可以就別生了

或是交到好看的另一半

你就要有心理準備他有很多桃花

其實任何的交往都是一種過程

同爸媽都兩樣情了

更何況是別人

有時樹真的覺得

有些考驗是自找的

不如認清事實

志同道合的人才是適合你的人

我記得我聽過一個人說過

不嫌棄彼此才能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禿禿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