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周遭的朋友包括樹(我本人)都失戀了

但不想孤單的我們應該先探討最根本原因

所以今天做了一些整理

undefined

魔羯座

心是冷的,別不相信,一切都在盤算,多數是見風轉舵型!
極盡利用之能事!(不服的或被傷害過的請留言告訴我)

但是!但是!當你很有能力時

摩羯是個很居家的星座,哈哈哈,但是你要能力比他強喔(因為他們缺少同理心)

妳是女人又如何(除非你很年輕貌美)他有賺到的感覺啦
他們不需要愛情~真的!請相信我

水瓶座

大家有無發現最近很紅的*女戰*男的攝影大師也是水瓶座,還有世界級的攝影大師也是喔

他不是別人是李**

樹本人也被水瓶座戰敗過~干

你一定想是被白上~對吧

NO!不是

是他們會用高標準來要求人性

我舉個例

李**事件他運用人性(想過好日子的心態)玩弄女生

但是!但是!如果是用同樣手法泡他(你覺得他會上鉤嗎)

哈哈哈~不會才怪

其實大家在說那些女人愛慕虛榮時

我想替廣大女性發聲

只要不是亂花錢或劈腿還是過度的愛慕虛榮

硬要你花錢的女人

其實我希望身為男性的我們

滿足小小願望是可行的

我只能說那些女人上當了

請別再說他們都愛慕虛榮(應該不是全部喔)

所以看到這

各位MM你要摩羯的現實還是水平對人性的高標準

哀~

雙魚座

拜託拜託你長得不像公主請別找他?但你假如已經被纏上了

我要奉勸MM們錢包看緊~你只是他的棋子

我周遭就一堆被雙魚男騙錢的案例

因為他們是王子范

你不是公主那就要像僕人阿~哈哈哈哈

當雙魚男向你開口要錢你就該離開了

因為你不是他心中的公主

好險樹是瘋子跟他們都不來電

牡羊座

嗯~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你知道我在說誰吧

你要跟牡羊座一起只有一句話

你給我毒藥我給你砒霜

大多情殺犯就是牡羊座

自私指數應該是前三名

非常會惡整別人

別人哭就是他開心的時候

所以請你想分手時一定要讓他覺得是你配不上他~千萬記住

樹就先寫到這有時間補齊喔1/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禿禿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