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周遭的朋友包括樹(我本人)都失戀了

但不想孤單的我們應該先探討最根本原因

所以今天做了一些整理

undefined

金牛座

我認為金牛是裡面比較不利用別人的了

還算可以

因為你不美你就以氣質抓住她

你身材不好你就賢慧一點大致上不是很貪心就是了

樹都建議女性友人找善良的金牛結婚~應該不會過太慘吧

雙子座

ㄣ.......別騙他,他非常聰明,也算善良

但是還是有點小惡魔就是了

但你對他好他會明白的

但最好保持你的原有個性

因為他喜歡不一樣的人

巨蠍座

樹本身滿怕的~女性特質太強

直覺性很強

悲觀.情緒化

你說他居家其實沒的唷

是不會讓你發現啦(它們非常清楚家裡跟外面的差別)

簡單的說

嫁他還行

因為他對外人超小氣只是會不斷外遇~誰叫我都感到空虛呢

?????????樹對巨蠍都充滿了問號

獅子座

你不是亮麗美少女~那你還敢找他

真是你該死

他們保護和控制慾強 (你是我的就要聽我的)?????????懂?

你要得到他的愛

你誰啊(美嗎)

唉.....樹也是受害者之一

這篇文章就到這了~想知道處女天平?

樹有空PO上~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禿禿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